•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检查
    • 时间: 2021-07-23 17: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保障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安全平稳地开展老年人和18岁以下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预防接种门诊管理,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各新冠疫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现场询问、查资料、看实物和现场调查的方式,对各接种点功能分区设置、疫苗出入库和储运管理、冷链设备和急救药械、预防接种实施与进展、“三查七对”情况、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管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和医疗救治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接种点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冷链设备测温记录不规范;二是医疗废弃物处置不及时;三是接种人员资质、免疫程序、接种方法未公示等。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接种点坚决做到“立说立改”,及时整改到位,保证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全力保障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