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0703-2023-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12 10: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服务于商 方便于民——东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全面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为提高群众出行便利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近日,东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城市道路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实现“围挡有序、道路通畅、创文提升”。

    图片

    在福州路169号,地处南昌市东湖区的江旅都市方舟工程建设施工围挡焕然一新,超时限、超范围和超期不拆、围而不建的围挡被全部拆除,最大限度让路于民。此次参与东湖区施工围挡专项整治的工地共有71处,整治效果非常明显,其中位于福州路169号的江旅围挡“瘦身”80米,南京西路江旅地铁三号口围挡“瘦身”30米,福州路98号人民公园拆除原围挡40米,最大程度“还路于民”,减少了围挡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东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实施推进柔性执法,对于首次出现质量差、倒伏、破损、脏污、超范围、超时限、围而不建等不规范的围挡督促自改,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施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同时在中长期施工围挡显著位置设置规格统一、线条清晰的“七牌一图",即工程概括标牌、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牌、消防保卫(防火责任)牌、安全生产牌、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牌、重大风险源作业公示牌、温馨提示牌和施工现场平面图。

    图片

    通过在围挡外立面设置相应的公益性宣传版面,既美化环境,又寓教于“挡”有效提升了建筑工地围挡“颜值”,提高了城市文化品位,成为南昌建设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