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4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2 15: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盛大开幕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日上午,东湖区在胜利路步行街隆重举办“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领导宣治、熊广义、程家华、饶雪宇、洪龙、姚乐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高辉红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胡俊峰在致辞中表示

    乘势而上,要抢抓黄金机遇

    继今年五一“胜利归来”“百花争鸣看一洲”“东湖区2021百花洲金秋购物节”等活动之后,乘着全区商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再次在胜利路步行街举办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充分激活潜在的市场机遇,激发群众的消费热情。

    因势而谋,要积极创新模式

    瞄准新消费,融合科技、电音、美食、艺术等“潮”元素,打造新的沉浸式、体验式消费场景,进一步增强了互动性和娱乐性,深度拓展“夜经济”“宅经济”“智慧经济”“网红经济”等消费业态,市场供给更加多元,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应势而动,要创出品牌特色

    充分发挥东湖商贸强区独特优势,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继续大力发展消费新模式、新业态,着力培育引领性强、知名度高的消费新平台,打造更多具有东湖特色的活动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让传统商贸中心重新焕发蓬勃生机、再筑新的辉煌,推动东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五一期间成功举办“胜利归来”主题活动、9月中旬启动第九届百花洲金秋购物节后,东湖区投资百万元,发动沿街商家踊跃参加的一次大型促进消费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东湖区成为“南昌名片、城市客厅、休闲乐园、消费天堂”。

    图片

    如何参与抽奖活动呢?

    消费者想上台参与大转盘抽奖,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凭当天购物小票达到相应金额标准,如餐饮类满388元、服装类满488元、眼镜类、婚纱类满888元、钟表类满1888元、金银珠宝类满3888元,在公证处核准后均有机会摸球抽取转盘资格奖;第二,凡是抽到资格奖的消费者,在舞台上参与大转盘抽奖,就有机会获得48元、118元、488元、888元、1888元、4888元六个等次物品,让大家一同见证、分享您的好运和快乐。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