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30 13:4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东湖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暨东湖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消费升级”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9日上午,东湖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暨东湖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消费升级”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东湖区委常委况灯明就主题活动时间、背景、内容、定位、突出特点等方面向与会媒体进行了详细发布。

    本次主题活动自5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周期覆盖“五一”小长假及5-6月,旨在通过一站式全天候开放式潮流街区,重现胜利路步行街的风采,力求在活动期间形成持续性的消费引流,加速商家和品牌向步行街汇集,盘活市中心商圈,恢复步行街的往日繁华,重塑南昌新的节日经济、夜经济和文化经济目的地,将胜利路步行街打造成为“南昌名片、城市客厅、休闲乐园、消费天堂”。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