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c365109--202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运维组 生成日期: 2018-11-23 16:4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东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南昌东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东湖文旅”)揭牌仪式在东湖区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刘闯为公司揭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洪水主持揭牌仪式,副区长袁晨出席。

    刘闯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东湖区具有值得深挖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文化底蕴,文化产业发展开发潜力巨大,东湖区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平台是顺势而为,应势而生。刘闯强调,公司成立初期应围绕“理清思路、拓展业务、争创佳绩、早上平台”的核心理念,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制定战略,抓发展。要抓紧制定公司发展两个“五年计划”。第一个五年全面提升产品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第二个五年抓住江西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在文化产业园区打造及其他业务范围做出成效;二是要艰苦创业,抓团队。在现有条件下加紧提升员工自身业务水平,拿出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东湖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建设一支能文能武充满朝气的年轻团队;三是要建立制度,抓廉政。东湖文旅作为“国字头”企业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必须自觉规范言行,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监督。

    东湖文旅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东湖区国资体系进一步完善,国有平台公司建设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是东湖区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加快推进文化强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东湖文旅成立后将作为政府培植实体经济、培育文化产业项目的载体,实行“政府统筹、公司运作”的开发建设体制机制,兼具政策性项目建设和市场运作的双重属性,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投资、建设等全方位服务。

    区委办、区财政局、董家窑街办、区文旅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