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c365109--202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运维组 生成日期: 2020-06-09 16:5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市“稳促五一热、大干红五月”消费促进季暨东湖区“百花洲购物节”正式开启!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日上午,由南昌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南昌市商务局承办的南昌市“稳促五一热、大干红五月”消费促进季暨百花洲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东湖区百盛购物中心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宣布消费促进季暨百花洲购物节启动。

    启动仪式由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主持,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小康、市政府副市长李松殿、东湖区委书记刘闯、百盛集团江西区域总经理张军分别致辞。省政府吴忠琼副省长与省商务厅谢一平厅长、梁小康副厅长、市政府李松殿副市长、万里菲副秘书长、市商务局陈建军局长、东湖区委刘闯书记、东湖区政府高辉红区长以及百盛集团江西区域总经理张军共同按下手印启动本次消费季暨百花洲购物节活动。

      百花洲购物节是东湖区商贸发展领域的一张响亮“名片”,自2009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八届,每一届的举办都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吸金能力巨大、人气商气爆满。本届百花洲购物节的启动仪式同时也正式拉开了南昌市“稳促五一热、大干红五月”消费促进季活动的序幕。据了解,百花洲购物节采取了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方式,涵盖了商场超市、家用电器、母婴用品、餐饮酒店、汽车4S店等5大行业,由11家商超,200余家门店,1000多家商户共同参与,为全面推进复商复市、稳步促进消费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