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赣服通”上线“学党史·铭初心·优服务”专栏
    • 时间: 2021-04-01 12: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9日,“赣服通”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学党史·铭初心·优服务”专栏,通过形式多样的知识科普,让红色遗址“活”起来,让红色党课“动”起来,让红色底色“亮”起来。

    “赣服通”的“学党史·铭初心·优服务”专栏分为4个频道,分别是“不忘初心学党史”“红色足迹我探寻”“红色故事大家谈”“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方面,专栏通过图文、音频、视频向群众普及党史、新中国史知识,并带领群众探寻全省各地红色足迹。另一方面,专栏充分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和“赣服通”平台政群互动功能,开展红色故事征集和“赣服通”意见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群众上传身边的红色故事,评选出优秀的作品,传递生生不息的家国情怀。专栏还主动向企业群众收集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将整改结果向用户反馈,把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据了解,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或下载“赣服通”App,群众可点击首页图片进入“学党史·铭初心·优服务”专栏。“赣服通”于2018年11月12日正式上线发布,目前,实名用户突破2700万,共上线6800余项便民服务,各类应用累计访问量突破12亿人次。下一步,“赣服通”“学党史·铭初心·优服务”专栏将增加党史知识竞答、音频故事上传等服务,不断完善专栏政群互动功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汇聚推动江西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