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调研督导扬子洲地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时间: 2024-03-04 09:4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调研督导扬子洲地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区领导姚乐、江珊参加。



    胡俊峰先后来到扬子洲镇江边佳苑小区、扬子洲地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扬子洲地区电排站前池及中心渠水生态修复项目、朱始自然村等处,认真听取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及瓶颈问题,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属地单位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持续提升扬子洲地区生态环境保护能力水平。

    胡俊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行动自觉,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直面问题短板,紧盯薄弱环节,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统筹种植业、养殖业污染防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扬子洲地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整治一提升”行动,持续改善扬子洲地区生态环境,因地制宜加快生态产品的开发利用,切实以良好生态环境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此外,胡俊峰还来到三联外滩油菜花种植地,察看油菜长势及观光游客服务保障工作。胡俊峰指出,近期正值油菜花盛开时节,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游览打卡,属地单位要借力打好“城郊休闲农业”这张牌,健全软硬件设施,兼顾当下和长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发城郊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全力做好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