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委书记高辉红到扬子洲镇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和油菜生产工作
    • 时间: 2024-02-01 11: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30日,区委书记高辉红到扬子洲镇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和油菜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力打造美丽乡村、提升乡村魅力,建设幸福家园,助力乡村振兴。区委副书记邓云生一同调研督导。

    高辉红先后来到扬子洲镇上房村上房岸上和老村岸上自然村、熊万村王家自然村、滕州村高岸和桃花自然村、联民村耙子塘和晏家洲自然村、为民村河边自然村,详细查看“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度成效,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扬子洲镇三联外滩油菜花种植基地,高辉红深入田间,认真查看油菜长势,了解气候对油菜生长的影响,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在调研中指出,“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幸福指数明显增强,要在今年继续谋划好“两整治一提升”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项目建设为牵引,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打造美丽富裕乡村。

    高辉红强调,要坚持政府规划、村民参与,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既让群众享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又积极投身家园建设,更好巩固“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开展成果,共同聚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要着力提升村庄文化内涵,加强对古井、奇树、河湖池塘等村庄固有景观的改造利用,加快补齐短板,注重统筹推进,突出特色亮点,努力构建环境优美、整体协调、生活甜美的美丽乡村新画卷。要扎实推进油菜生产等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努力克服不利天气影响,强化技术指导,提高工作效率,深入挖掘油菜经济价值、观赏价值,提升综合效益,为更好保障粮油安全做出东湖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