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扬子洲镇“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时间: 2024-01-06 09:2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5日,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扬子洲镇“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程家华、涂宏伟、江珊、熊小明、胡薇一同调研。





    高辉红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实地察看鹏举路沿线、扬新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莘洲村南窑自然村村容村貌提升改造情况、开“莘”菜园、草莓基地经营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切实增强做好“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众志成城,扎扎实实、实实在在做好“两整治一提升”各项工作。

    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聚焦重点、紧盯难点、严扣细节,以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最实举措,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做好各项“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全力以赴为群众打造干净清爽、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

    要促进农旅发展。坚持把乡村产业振兴放在重要位置,依托扬子洲镇现有资源禀赋,做深做实“土特产”文章,加快农旅融合现代化产业发展,不断以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