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践行“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时间: 2024-01-03 10:3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赴扬子洲镇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副区长熊小明一同调研。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鹏举路、扬新路、莘洲村南窑自然村及北窑自然村等处,实地察看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硬化、设施建设、污水净化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展及相关产业发展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辉红强调,“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两整治一提升”目标任务,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质增效。要因地制宜优产业,深入挖掘当地的特色和亮点,全面梳理现有资源和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拓展农村就业空间,形成产业带动就业的良性发展格局,为村民创造“家门口”的就业机会。要常态长效强管护,在巩固环境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在“长”和“常”上下功夫,结合镇、管理处和村组实际情况,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鼓励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环境管护,共同营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