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践行“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时间: 2023-12-22 15:1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1日,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赴扬子洲镇、扬农管理处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副区长熊小明一同督导。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鹏举路、扬新路、扬农管理处一大队、前洲村禾尚湖自然村、莘洲村南窑自然村及北窑自然村、长城园等处,实地察看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展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辉红强调,开展“两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重要抓手,也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要精益求精出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两整治一提升”目标任务,紧盯墙面、路面、线路、房前屋后、犄角旮旯等重点部位,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交账意识,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质增效、早见成效。

    要常态长效强管护,在巩固环境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在“长”和“常”上下功夫,结合镇、管理处和村组实际情况,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鼓励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环境管护,共同营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因地制宜优产业,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依托农村现有乡土特征、地域特点等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全力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持续筑牢产业支撑,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以产业赋能农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奋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迈上新台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