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赴扬子洲镇调研督导工作
    • 时间: 2023-11-23 09:1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赴扬子洲镇调研督导工作。区领导许强、熊小明一同督导。



    高辉红一行来到昌九客专及北二环(扬子洲段)征地拆迁现场,详细了解当前土地房屋征迁及安置房建设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问题。他指出,昌九客专及北二环项目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中京港(台)通道的关键区段,也是南昌市“十桥同架”构建外畅内通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属地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征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条块联动、上下协同,凝聚合力推动征迁安置工作早见成效;要加快项目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保障民生福祉,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妥善做好房屋拆迁、回迁安置、过冬应急保障等工作,因户施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项目建设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莘洲村南窑、北窑自然村“两整治一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碌在各自岗位上,呈现出一派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奋力冲刺的建设场景。高辉红一路走现场、盯细节、看变化,全面了解“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做足精细文章,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合理优化施工改造、日常管护等细节,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做优项目质效,咬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挂好“作战图”、倒排“时间表”,统筹推进,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做亮产业特色,坚持以“两整治一提升”工作为抓手,充分挖掘整合本土资源,科学谋划特色生态、人文产业发展,积极以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当天,高辉红一行还就扬新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和三联滩头油菜花种植情况进行了调研。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