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赴扬子洲地区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时间: 2023-11-20 13:0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赴扬子洲地区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区领导许强、熊小明参加。



    胡俊峰一行先后察看了扬子洲镇鹏举路、扬新路、北江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公铁两用桥征迁安置现场,莘洲村南窑自然村、北窑自然村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游览线路、点位建设、产业布局等汇报并进行现场调度。



    胡俊峰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立足乡村振兴要求,综合考虑生态、区位、产业等方面因素,精心布局、着力建设具有扬子洲地方特色的精品农业农村示范点;要盯紧薄弱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一日一调度”机制,以农村征迁安置、村容村貌提升、优化农业品质为突破口,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取得成效;要强化村民“主人翁”意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两整治一提升”工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胡俊峰一行还来到扬子洲原坤健煤场,实地察看现场复绿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扬子洲镇和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南昌市河流及鄱阳湖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完成销号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赣江“最美岸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