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深入扬子洲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时间: 2022-11-26 10:1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来到扬子洲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副区长熊小明陪同。

    图片

    胡俊峰沿着望江路、联民路、扬新路等中心公路,先后来到扬子洲镇为民村沙河自然村、联民村靶子塘自然村、庙后村港下自然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示范点、滕州村前蔡自然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示范点、熊万村王家自然村、上房老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示范点、渔业村北岸自然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莘洲村北窑自然村等处,察看了房前屋后的提升改造效果,了解“两整治一提升”的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图片

    胡俊峰指出,“两整治一提升”行动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及属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扎实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中,胡俊峰强调

    要紧盯目标、统筹推进。要紧紧围绕“一年见成效”的目标,深入开展“清、拆、改、留”,科学统筹规划布局,不断优化乡村整体功能设计,高标准推进整治提升改造,着力打造功能齐全、生态宜居、人民满意的美丽乡村。要注重细节、抢抓进度。要以百姓满意为核心,在细节上下功夫,于细微处见真章,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致建设、精细管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大力推进农村路域环境、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建设工作,全面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深入践行“三问一说”群众工作法,统筹谋划好2023年行动项目,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激发村民对扮靓家园、勤劳致富的热情,努力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依靠群众力量推动共治共建,形成全员发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