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工作
    • 时间: 2021-08-05 09:1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工作,副区长万明陪同。

    图片

    胡俊峰一行实地察看了熊万村耕地、鱼塘、村民住宅、道路设施、人居环境等基本情况,随后到熊万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扬子洲镇汇报了乡村振兴试点村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相关区直单位作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胡俊峰强调

    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扬子洲多年控储、缺少投入的短板弱项,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中,高质量打造项目,充分形成做示范、勇争先、强引领的良好效果。

    要精心谋划、精致建设

    合理利用区域资源和自然环境优势,细化完善建设方案,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完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推动村容村貌提升,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备、亮点突出的乡村振兴试点村。

    要挖掘文化、丰富底蕴

    加强乡风文化建设,聚焦当地特色的乡村文化,深入挖掘、全面梳理文化旅游资源,结合乡村记忆、农耕文化、历史研学,探索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等发展路径。

    要加快建设、全力推进

    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大调度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和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东湖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东湖分局、扬子洲镇、扬农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