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3-014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6 17: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胡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老旧小区内电线,网线,电缆线等管线整治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指出的老旧小区中空中管线治理存在的问题及“制定相关管理规定”、“明确三线整治的牵头单位”的建议充分契合东湖区现状,同时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东湖区空中管线治理工作有切实指导作用,我局在空中管线治理中将认真吸取采纳其中的宝贵建议和思路。

    东湖区近年来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效改变了众多老旧小区的面貌,您所提到的老旧小区中的电线,网线,电缆线也是改造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埋设弱电管网,同时对接各大运营商,商定改造区域及下地时间安排,配合各产权单位的剪线、穿线、入楼等作业,使得空中的各类弱电管线得以下地,有效改善了空中杂乱的现象。

    在日常管理中,东湖区空中管线整治办公室也积极协调各街办城管办、东湖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及时处理存量空中管线问题,保证管线问题有推进、不反弹。同时在后期的弱电线路增设中将有效利用楼栋线路驳接,地下新增管线的方式,保证新增线路不外露。

    感谢您对东湖区旧城面貌更新,空中管线整治工作的关心。


    2023年5月25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