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2-024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30 16: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陈希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南昌市公共体育场所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随着我国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日益被人们所推崇,大众对健康身体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精益求精。为了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补齐民生短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我市已编制或正在编制《南昌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规划》《南昌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等专项规划,纳入正在编制的《南昌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在市级层面,将江西省体育场作为南昌市全民健身中心;在区级层面,将委托给东湖区政府管护的114亩青山湖西岸旧改地块用于建设社会足球场;在社区层面,根据市委书记关于“城市微空间打造工作年内要见成效”的指示要求,委托市城规院对东湖区微空间地块(5亩以下)进行了系统梳理,并以发放问卷的形式摸清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对需要建设体育锻炼和休闲场所的社区居民,给予用地支持。在现行的控规中,对娱乐康体设施用地也有相应的布点规划。

    二、在办理规划条件核实时,我局对配建了公共服务设施的项目,要求建设单位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期盼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分局

    2022年6月27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