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2-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20 14: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对区十七届人大一次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胡珍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八一公园景区智慧化提升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智慧监控点位部署

    区政法委拟打造八一公园智慧平安景区,通过相关的智慧设施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前期已对八一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下一步会作初步方案。

    二、关于增加智慧化的文体服务

    八一公园作为百花洲文旅街区的核心景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中心拟将其打造成旅游景区。目前我中心正在进行公园业态项目的招商,其中就有以“健康生活”为精准定位,以康养文化为目标群体,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增加智慧化科技元素。

    三、关于湖面水环境监测设备

    目前,东、南、北湖还未移交至我中心,水环境治理仍由东湖区城建局监督和对接施工公司。我中心会将该建议向区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加强水环境监测。

    再次感谢您对八一公园的关心和支持。

    东湖区城管局

    2022年1月19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