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2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31 10:3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于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陶国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渔业村沙洲自然村打造渔民小村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扬子洲镇十年储备到期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扬子洲未来发展问题,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按照“生态都市共融区  美丽自然扬子洲”的发展思路及扬子洲生态岛规划建设定位,积极进行招商引资,谋划发展规划,学习先进经验。根据扬子洲镇渔业村渔民文化资源特点,扬子洲镇党委政府重点谋划渔民小村项目规划建设,目前正在从以下几方面推进。

    一是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招商。扬子洲镇整合镇村资源,依托乡贤平台,号召本土企业家返乡投资,鼓励乡贤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吸引外资入驻,打好政策牌、亲情牌、乡愁牌。

    二是结合规划定位,融入发展。扬子洲镇根据“田园镜、城市心、智享梦”的规划定位,联合扬子洲地区生态融合发展项目工作专班,积极与市规划局沟通,将扬子洲镇渔民小村项目融入扬子洲镇未来发展规划。

    三是积极推荐企业,主动对接。镇经发办主动对接北京蔚道科技有限公司及伟光汇通集团,重点推荐渔民小村项目建设。

    特此回复。

    2021年5月31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