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2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14 10: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于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胡晓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东湖区董家窑路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建议》13号建议已收悉,根据建议中四个方面的问题,我街道按照权属责任,协调了区房管局、区城建局以及东湖交警大队对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整治整改,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环境问题

    董家窑路属我区2015临江商务区滨江片区旧改地块征收项目范围,在经过房屋征收补偿后,东湖区董家窑路两侧房屋已基本拆除完毕,征收工地在房屋建筑渣土清运完成后,道路两侧已及时用围墙砌筑围挡,并且围墙墙面均按照文明创建要求,张贴了创建标语及宣传画。

    二、城市建设问题

    董家窑菜场路段因拆迁原因,已把周边电源控制设施全部拆除,已不具备安装路灯条件。此路段刚结束整体拆迁工作,同时紫金城四期工程在周边施工,周边情况比较复杂,存在大量未处理的施工污水直接排放进下水道的问题,此外每天夜间很多大型施工车辆进出对路面碾压,已将路面面层和基层造成破坏。我区市政所已对此路段进行修补清掏疏通十余次,都未能解决问题。滨江路网改造规划中的规划四路处于董家窑菜场周边范围,此路段拆迁尚未完成,待拆迁工作结束后将进行整体改造,可以将董家窑菜场路段纳入规划四路整体改造当中去,立项改造。

    三、占道经营以及交通问题

    为整治董家窑路小商小贩的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放的问题,董家窑街道联合东湖交警大队三中队成立了董家窑路整治专班队伍,安排1名交警以及2名城管队员对整条路段进行了全天候流动巡查执法,劝离小商小贩,清理路段停放的僵尸车辆,形成长效管理,恢复了董家窑路的公共秩序,还给了周边居民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2021年6月11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