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2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31 10: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对东湖区第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04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曹开火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贤士湖公园改建后公园管理的若干问题》建议已收悉,在此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公园环境管理工作的关心,对此建议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办理,针对您所反应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针对于您提出的贤士湖公园自改建完成后,公园管理状况堪忧,不少老人随地大小便,乱扔垃圾,结伴钓鱼者甚多问题,城建局将督促园林所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卫生保洁,安排专人每日在公园开展卫生保洁清扫工作,保持园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与此同时,我局还将安排专人进行日常巡查,对老人随地大小便,乱扔垃圾行为以及结伴钓鱼者及时进行劝阻,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对于您提出的公园内占据道路打牌赌博问题,此类问题不属于我局管理职责范围内,应由属地派出所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管理,我局将此点建议传达至属地派出所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除此之外,我局也将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劝导市民不要在公园内聚众打牌赌博。

    最后,在此我们感谢您对我区园林绿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我们将始终坚持把公园环境管理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加大公园管理力度,提升公园整体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有序有游园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