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3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25 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于对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万容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收到提案后高度重视,对照提案内容进行仔细梳理,迅速部署相应工作。2021年3月12日,东湖区出台了《东湖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紧盯群众反映强烈、企业反响集中的诉求和问题,按照“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目标,加快构建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内在活力和潜力。

    2021年4月7日,东湖区出台了《关于加强东湖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站(东湖区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站)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成立东湖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站(东湖区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站),设在区工商联,主要职责是为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供维权、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承担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意见诉求的受理、办理工作,协调、督促解决有关问题。

    2021年5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