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u992927--2021-00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4-06 14: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于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8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关于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8号建议

    的答复

    林利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建立我区购买社会中介服务对接管理部门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东湖区行政审批局是东湖区购买社会中介服务对接管理部门,负责统筹管理我区各单位办理购买社会服务中介事项。

    2.关于制定区年度购买社会中介服务计划,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管理部门没有规定区级年度必须购买多少数量和金额的服务。中介服务每个部门本身是业主,根据江西省财政厅的发文,采取固定金额以内在中介超市采购的方式。具体可查看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首页的政策法规。

    3.目前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已出台《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对于中介机构违约(责任在中介机构方,如中标后为抬高价格、故意不履行承诺)项目业主可提供足够的证据,申请废止该项目,系统将自动登记不良记录,三个月内无法报名,在同年出现第二次不良记录将会有6个月的无法报名情况,第三次直接清退。

     


    2021年4月2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