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督导检查
    • 时间: 2023-06-16 09: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促进辖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区住建局采取“检查+宣传”模式,对辖区在建项目开展扬尘治理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先后来到东湖春天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南昌通源实业有限公司电力抢修基地、董家窑菜场、青湖苑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关于扬尘治理防控措施情况汇报,并重点检查各项目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等扬尘措施落实情,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要求按时报送整改报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向施工单位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引导施工单位自觉遵守相关法规和制度,增强施工单位责任意识,积极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加强监管力度,加大检查频次,狠抓落实整改,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巡查常态长效化,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把扬尘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扬尘防控治理水平,有效降低扬尘污染,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