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空中管线整治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3-03-22 09:1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19日上午,东湖区召开空中管线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全市空中管线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单位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强强调:空中管线整治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履责、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前后衔接的强大合力,统筹开展空中管线整治工作;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好摸排工作,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迅速、彻底、长治、长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东湖交警大队、各镇(街道、管理处)、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南昌广播电视台、南昌联通公司东湖分公司、南昌移动公司东湖分公司、南昌电信公司东湖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