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燃气安全培训会
    • 时间: 2022-12-14 11: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燃气安全

    培训会

    为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第三方施工的安全教育工作。1213日下午,东湖区住建局组织辖区施工单位负责人在我局召开各建筑工地施工和燃气安全管道保护暨法律条文培训会,会议由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永华主持,东湖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东湖区城投公司、东湖区东控集团公司及辖区各工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市近期第三方施工导致燃气泄漏的典型案例,着重剖析了燃气管线周边施工的防范措施,并对常见燃气标识、工地管理及《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随后,现场发放了“向野蛮施工说不”的卡通宣传册150余份,并播放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燃气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管控力度,极大提升了第三方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日后在工作中一定加强本单位的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定期检查,密切配合燃气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防患于未然,共同确保辖区内燃气用气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