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2-01-16 10: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5日下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涂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查秋滚主持,副局长陈宏达、区交通运输中心、青山客运北站、“两客一危”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春运工作会精神、解读了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并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涂宏伟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立即动起来、紧起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做细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户到人;四是听从指挥、协同合作;五是确保平安,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查秋滚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加强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驾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