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第六督查组督导东湖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2-01-14 16:0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2113日下午,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第六督查组李汉华一行,对东湖区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明察暗访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市城管局户春才委员、区政府副区长涂宏伟陪同。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洪北加气站、昌龙石油液化气公司、江西省人民医院食堂、辣椒炒肉和千百味餐饮,在检查相应台账、资质证照等资料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燃气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燃气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情况介绍后,实地检查了天然气加气站管道、安全阀、压力表、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紧急切断阀等设施等安全情况,了解场站消防供水系统、储气罐、喷淋系统运行情况后,督查组对我区扎实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涂宏伟强调:将对标督查问题举一反三,立即全面开展整改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将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到位,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进一步推动我区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市城管局、区城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