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城建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 时间: 2021-12-06 16: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6日,区城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城建局局长万晓荣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前进方向。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做学习的表率。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力量,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真抓实干,消除“痛点、堵点、难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六个江西”贡献东湖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