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城建局召开“关于做好近期寒潮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
    • 时间: 2021-12-24 15:5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24日上午,区城建局召开“关于做好近期寒潮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陈宏达主持,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了全市防范应对降温天气紧急电视电话会精神、《东湖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室关做好近期寒潮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人员队伍及物资准备,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做好施工现场应对降温天气的管理,特别是室外作业、脚手架防滑,临时建筑房屋安全,起重设备、防火防中毒管理。三是做好道路安全管理,重点做好防风、防冻、防积水工作,气温在3°以下时,园林绿化不要进行洒水作业。四是加强燃气管道排查,做好群众用气安全防范,确保供应通畅。五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信息报送,切实做好此次寒潮的防范应对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