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良富督导东湖区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 时间: 2021-11-12 17: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良富督导东湖区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工作

    1112日下午,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良富带领第四督查组对东湖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第一阶段督查,区政府副区长涂宏伟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东湖区城建局,听取了该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饶良富指出:一是实事求是,认真自查;二是加快节奏,及时纠错;三是持之以恒,长效长治;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随后督察组以不打招呼的形式抽查了青山湖西岸城北消防站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检查管理人员到岗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做出了要求和强调。

    饶良富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排查中高风险区来昌返昌人员,提前报备,按照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