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城建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 2021-11-22 15: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22日上午,区城建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城建局局长万晓荣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全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示范引领、持续创新,打造东湖特色品牌。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民生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为建设创新东湖、智慧东湖、健康东湖、人文东湖、幸福东湖贡献城建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