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23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 时间: 2023-12-07 14: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6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光明社区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健康为民”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组成的法律咨询团、由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由施慧达药业集团、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及南昌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通过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发放安全用药手册、展板展示、回收过期药品、现场义诊、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合理用药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据统计,活动期间,南昌市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解答群众用药咨询90余人次,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160余次。同时发动辖区临街铺面药店LED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用药、健康为民”宣传标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海报、日常用药安全知识讲解和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开展政策解读及法规宣贯,大力宣传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用药认知水平,增进群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逐步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用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