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食品安全宣传
    分享到: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你送我检”进校园,食品安全在身边
    • 时间: 2022-06-23 10:57
    • 来源: 东湖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切实守护校园食品安全,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遏制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责任事故。3月2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者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东湖区市场监管人员配合省局“你送我检”活动抽检人员深入胜利路幼儿园、八一保育馆、出新幼儿园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对粮油、大米、肉类、蔬菜等155批次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原材料进行现场抽样封存,开展快检,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抽检过程中,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毒、健康管理、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督促要求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