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业务培训暨业务技能竞赛
    • 时间: 2022-06-30 10: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2年6月30日上午,东湖区社会救助业务培训暨业务技能竞赛在区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扬子洲镇、各街道(管理处)和局社会救助股共20名选手参赛。赛前,区民政局副局长徐建辉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业务技能竞赛作了动员讲话,明确此次技能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进”为目标,旨在通过竞赛,引导全区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对救助工作规程、法规和政策进行再学习再强化,吃透悟深政策要领,加强对救助服务工作的认识,提升救助服务业务理论水平,促使全区的社会救助管理服务在规范化、专业化、高效率再上新台阶。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最低生活保障操作规程、特困人员认定实施、临时救助、支出型贫困低收入家庭认定办法、数字民政系统运用、社会救助家庭赡养抚养扶养费用核算、重大公共事件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应急预案等内容。竞赛将评出4名优秀选手,最佳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省市社会救助技能竞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