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社保中心深入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 时间: 2024-03-01 16: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近日东湖区社保中心利用春节期间大量打工人员返乡之际,在扬子洲镇三联村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宣传活动,引导未参保居民踊跃参保,推动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应参尽参。

    活动通过采取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面对面向居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重点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少补贴高,所缴费用全部入个人账户等内容,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缴费流程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和引导群众参保,让居民了解惠民政策、知晓惠民政策、用好惠民政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在居民中营造了“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缴费意识,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取得实效。

    下一步,东湖区社保中心将持续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极引导群众进行参保缴费,保障群众的社会保险权益。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