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医保局前往扬农管理处开展“一心向党,全心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医保宣传活动
    • 时间: 2024-03-26 11: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延长缴费期已步入尾声,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保缴费积极性,充分发挥医保制度保障民生作用,东湖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扬农管理处围绕“一心向党,全心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积极开展医保宣传活动,全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医保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尽快参保续保。

    线上“点对点”。东湖区医保局安排专人(党员)对接镇(街道、管理处)工作,及时在微信群发布医保参保缴费信息和待遇政策宣传小视频,让居民能充分了解及时参保的重要性,提高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现场“手把手”。通过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及时询问居民是否缴纳医保,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手机上缴费流程,并就居民关心的医疗保险发生费用报销流程、相关政策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及医疗保障服务平台App、医保电子凭证等操作程序。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医保宣传折页、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须知共366份,“医保开讲了”胸牌30余只,服务群众270余人,营造了"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