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赴东湖区定点零售药店开展实地督查
    • 时间: 2023-09-01 09: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熊慧平、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科长王利群带队赴东湖区定点零售药店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市永外药店、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路店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督导。东湖区政府副区长饶雪宇,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定点药店,督导组重点围绕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处方流转等进行了调研,查看药品销售记录、医保药品分类摆放、药店医保信息系统使用、医疗保障政策和基金监管条例宣传等情况,现场为就医购药群众答疑解惑,与药店管理人员就处方流转、费用报销、药品管理与销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药店日常经营情况,听取了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到位要积极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做到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到位,各级机构工作服务到位,运行过程监督管理到位,统一思想认识,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当好基金监管最前沿的“掌门人”,自觉规范医药服务行为。二是行动到位。有的放矢、对应施策,压实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聚焦突出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作假,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确保医疗保障政策真正落到群众“心坎上”。三是服务到位。加强和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关乎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定点零售药店作为参保群众享受医保待遇的便捷服务站,要切实为群众提供“放心药、良心药、安全药”和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