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 时间: 2021-12-29 19: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为扎实开展好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有效提升区街道(乡镇)两级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法纪意识,12月27日上午,区人社局特邀市人社局基金监督科科长徐瑞莅临现场进行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局分管业务领导,局机关社保行政股室全体人员,区社保中心、区就创中心负责同志、内设股室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乡镇(街道)社保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徐瑞荣科长以《浅谈常态化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为题,从职务犯罪案例警示、社保业务风险提示、基金风险防控举措三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授课内容丰富,清晰具体,对我们下一步做好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讲座全面系统,贴近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做好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