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前往扬子洲镇开展退捕渔民社保问题专项督导调研
    • 时间: 2021-11-25 09: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我区退捕渔民参加养老保险缴费工作顺利开展,11月23日,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平华一行在区社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扬子洲镇进行退捕渔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在扬子洲镇,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退捕渔民社保问题专项督导调研座谈会,并听取了镇领导对退捕渔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区社保中心针对目前扬子洲镇退捕渔民参保缴费滞后问题,讲解了有关政策,指出退捕渔民滞后参保将对其今后养老保险待遇产生不利影响。听取汇报后,胡平华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切实做好退捕渔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层级责任,形成合力,按时完成退捕渔民参保缴费工作;三是聚焦重点村、重点人员,加大帮扶力度,争取最大的政策空间,帮助困难退捕渔民参加养老保险。

    此次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督导调研,对落实我区社保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加快做好退捕渔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