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湖区社保中心上门为老人办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 时间: 2021-10-08 14: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东湖区社保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东湖区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扬子洲为老人们上门办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在扬子洲镇南洲村,社保中心党员志愿服务人员耐心地为退休人员答疑解惑,并用手机通过“江西人社APP”和支付宝“赣服通”小程序逐一地为老人办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93岁的熊财香老人腿脚不便,听力衰退,无法听清说话,未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资格认证,社保工作人员认真地给老人拍好照,作为养老资格认证的材料。还有一些类似情况的老人,都在社保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养老资格认证。

    此次上门认证活动,共帮助20余名退休老人办理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老年人安享晚年生活,得到了辖区老人们一致好评。下一步,东湖区社保中心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保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高效便捷、灵活多样的社保服务机制,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