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 2024-03-11 10:2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许强参加。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区医疗和公共卫生能力提升工程、慧铭广场、东湖区旧改安置房(香江佳苑)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龙沙路、紫金路、证券街断头路打通工程和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新建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推进计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胡俊峰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守牢廉洁底线,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各环节工作,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克服上半年雨水天气较多的客观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抢前、抓早的工作态度,科学制定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加大施工力量,严格施工过程巡查监管,在落实好各项质量、安全、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格压实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配合,优化要素配置,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切实凝聚最强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早惠民。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