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时间: 2024-02-28 16:1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27日,区委书记高辉红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江珊一同督导。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赣电中心、慧铭广场、大士院牌楼及武商洲际酒店等项目现场,实地看项目、问情况、查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组织、施工计划等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高辉红强调,重大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也是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抓好项目,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矢志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奋进“开门红”,切实在项目之稳中求发展之进,以发展之进促经济之稳。

    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对照时间表和作战图,开足马力、压茬推进,全力冲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压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等各方责任,严格施工标准,严把施工细节,狠抓质量管理,确保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群众认可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要以更实举措服务项目,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发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加强项目建设全流程跟踪服务,统筹做好政策指导、要素供给、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任何一个环节都不“掉链子”,以实际行动和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