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 2024-01-02 09:2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督导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董家窑集贸市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贤湖欣苑安置房、武商洲际酒店、8181商业街、天安食府等项目现场,看施工情况、听项目汇报、问时序进展,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叮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环境影响,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胡俊峰强调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引擎、硬支撑。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途径和强力支持,锚定目标、加大力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以项目支撑发展、以项目改善民生、以项目增强后劲。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影响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想办法、出实招,逐一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有效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快项目推进,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进一步健全优化完善重大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切实以实干实效将“设计图”变成“实景图”。要树牢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环境保护责任,着力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消除风险隐患, 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