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东湖区2023年部分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 时间: 2023-11-24 09:4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东湖区2023年部分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区领导熊广义、饶雪宇、许强、姚乐出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领导部署。胡俊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胡俊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东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大抓落实、大干项目”的信心决心,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压实,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胡俊峰强调,要强化保障促开工,做细做实项目立项、方案设计、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着力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拆迁、安置等具体问题,加快各项手续办理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紧盯目标抓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千方百计攻难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项目建设全过程,定期研判、认真分析,想方设法打通堵点问题,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清除项目建设“拦路虎”;要严格标准强督查,严格按照项目施工图、时间表、路线图,常态化开展督导督查,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加密督查频次,以实际行动推动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筑牢防线保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屏障,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