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时间: 2023-10-16 09:4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深入东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龙沙路断头路、爱国路道路改造工程、慧铭广场、孺子书房(苏圃路点位)、1927园区提升改造项目等地,实地督导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胡俊峰都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计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



    胡俊峰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惠及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切实抓好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推进,形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生动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紧盯重点环节,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担当有为,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用地、用工、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建成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换挡提速,压茬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定期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文明施工责任,加强建设全过程、全方位扬尘治理监管,加大湿法作业力度,落实车辆清洗等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及其周边空气质量,确保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