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保交楼”工作
    • 时间: 2023-09-12 15:3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征地拆迁、“保交楼”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

    高辉红分别来到原省图书馆拆迁项目、力扬京都汇项目和海学茂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后续安排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原省图书馆拆迁项目现场,多台挖掘机正井然有序地开展拆除作业,运输车辆在其间往来穿梭,施工人员在各自点位指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高辉红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推进拆迁工作稳步推进,为后续土地出让、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守安全底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持续完善施工方案,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实施工地封闭管理,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拆迁工作顺利开展。


    力扬京都汇项目曾因资金问题一度施工进度较慢,相关责任部门主动介入推动、积极协调推进,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即将开展交付前的消防验收和竣工验收工作。高辉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企业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保交楼”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购房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大攻坚力度,强化资金监管,加强多方联动,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前提下尽快推动楼盘交付,保障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高辉红还来到地铁师大南路站商业综合体现场,察看海学茂项目当前进展,详细了解商业综合体整体招商情况。高辉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关键位置,提升工作能力,深入挖掘招商信息,找准招商定位,围绕我区“4+4+X”产业发展体系,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