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时间: 2023-09-11 09:4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深入东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董家窑新集贸市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董家窑街道朱家湖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慧铭广场、新华媒体融合数字经济产业园、1927园区提升改造项目、南湖周边岸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等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规划设计、建设任务、工程时序等内容,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俊峰强调,重大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所盼、民生所需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攻坚发力,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不断增强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理念,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争分夺秒促进度、千方百计保工期,切实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质量监管,安全施工、精细管理,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要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文明施工责任,加强建设全过程、全方位扬尘治理监管,加大湿法作业力度,落实车辆清洗等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及其周边空气质量;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用地、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用真心细心、高质高效的服务为重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提供有力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