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时间: 2023-05-17 09:1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广义一同调研。

    图片

    “现在建设到哪一步了?预计什么时候能投入使用?建设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来帮助解决?”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南昌0728项目、董家窑五纬路社区邻里中心、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新建项目、紫金城住宅5期项目、南湖周边岸线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高辉红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体规划、施工方案、工程节点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施工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高辉红强调,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东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规划先行,加快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以项目高质量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主动作为、担当负责,着力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实现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发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快工程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推进时间表和任务清单,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完成。要守牢安全底线,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文明、降尘、降噪等规范管理工作,自觉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建成优质放心工程。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